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♥tropicana city♥

星期5和宝贝男友去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也是新开的地方。。。 就是tropicana city mall。。。
宝贝11点多就来载我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在车和宝贝有说有笑咯。。。
我们出到desa路口那边有警察blok嘞。。。
我当然怕啦。。毕竟宝贝的车是改过的。。。。
不过还好没有中。。哈哈。。。
可是。。我看到宝贝一点都不怕。。。
幸好没有中噢。。。怕怕。。。
那个city mall也蛮high-class的。。。
christmas要到了那边布置倒还可以看的啦。。。
不过牵着宝贝的手一起走才是最完美最幸福的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怎样说也好。。。
我也要谢谢我的宝贝老公他特地请假来陪我耶。。。。
我觉得他已经是个好男生了。。。
有他已经很满足很幸福了。。。
再也不需要别的男生了。。。
谢谢你噢。。宝贝融。。。


我永远只爱融一个吧了。。。!!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